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網友南瓜媽推薦--法式蘭慕兒蛋糕

感謝南瓜媽的分享~說起來南瓜媽也是恩客一枚~
從愛妻蛋糕就一路支持到現在~謝謝你~啾咪~^__________^
看到這照片的娃兒沒?他是南瓜媽的寶貝之一唷~
那可愛的原子小金剛瀏海,可愛到我好想親一下喔~~~

你知道我在等什麼嗎???



我媽媽說訂了一個好吃的蛋糕,12點以前會到
可是已經12點5分了...還沒來
終於在下一分鐘黑貓兄到了
看到的時候楞了一下
冷凍的.....
我想馬上吃耶....
趕快打開塑膠袋
蛋糕盒上有二枚貼紙
聽說是可以集點換贈品
所以這次就有認真的收起來
以前的不知道放哪去了
裝飾用的巧克力有點走位
不過狀狀都還完整
側面是一圈緞帶
如果是女兒就可以拿來綁頭髮囉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有點退冰了
巧克力都冒汗了
雖然我今年實歲41,可是不是為生日才買
因為安琪家的蛋糕像月餅一樣
越到中秋越難買到
所以我就提前買來給娘家母親過節
小南瓜很堅持要擺蠟燭
這樣他才可以吹蠟燭
@#$%^&
胡亂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就開始吹了
先切一塊
嗯~很好 軟硬適中


裡面的蛋糕跟外面賣的蛋糕不一樣
竟然是直的耶
中間夾層的是有蘭姆口味的葡萄乾和味道很棒的奶油
可是吃起來又跟一般鮮奶油不一樣
官網看,原來是卡士達奶油餡


底下這層是脆脆的巧克力
味道不會太甜

這切面...因為是附的刀子不太好切啦
但無損他的好味道



最後..我要說的是
yahoo這格子我已經荒癈很久了
今天再貼文
純粹是因為我想要再訂另外一款

如果有寫開箱文被登到官網引用
魔鏡美莓就可以打八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