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網友yoyo推薦--歐式麵包

準媽媽YOYO也是安琪的恩客喔~~安琪家的點心她也是吃透透了~~
上至蛋糕,下至喜餅,YOYO連團購也有跟上,可說是"We are family~~"


這次團購分享是4月初開團的「歐式麵包」,食材成份簡簡單單,以桂圓和核桃為主~
它也是安琪一直都很愛的好物之一,三不五時都會請主廚大人烤來吃吃~~(耶~)
歡迎朋友們隨時留意團購美食,下回也許您也可以一起訂來感受一下這好味道~~


目前正值孕吐期的YOYO,沒想到肚子裡的小龍倒是挺給安琪阿姨面子的~
母親節推出的二款蛋糕下肚後都沒有繳庫呀~~給小龍拍拍手~~^__^y

某天,不小心看到安琪開了歐式麵包的噗,再加上甜甜姐姐要當台北的主購,當然馬上就跟上去啦!!機會難得,跟了兩條!!甜甜姐姐更豪邁,完全沒思考一下冰箱的容量,決定6條….
終於到了領麵包那天,甜甜姐姐哀號著,6條不知道該裝在哪裡,馬上又跟甜甜姐姐多認購1條~XD撿到了….陪我去領麵包的同事,對這枚沉甸甸的麵包也很有興趣,就把剛認購的又轉出去溜…我是過路推薦麵包的小惡魔阿….
來看照片鱉~~邪惡歐式麵包的真面目….他臉上的那三條刀疤多美麗阿~~
傳好"雞絲"….我的白色麵包砧版跟超愛的紫色陶瓷刀~(超好切、不沾味)
安琪說要切成一片、一片拿去烤….
看看這個切面,核桃、桂圓、蔓越莓…主廚不手軟的加很多ㄚ….還有麵包空隙的分布,讓這傢伙的口感是恰到好處的Q軟唷唷唷~
很偷懶的整顆麵包都切好,隔天只要拿出來烤就可以了!!!
近距離欣賞一下!!
薑薑薑薑!!!這就是以健康美味為主題的歐式麵包早餐…(烤過後很香、但是烤的不夠焦脆)
麵包外層的酥脆、豐富的內餡跟麵包體Q彈的嚼勁,搭配牛奶麥片跟水果,營養超加分,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桂圓香,清爽有彈性的口感,我愛死了!!!
隔天再試一次,烤的比較焦脆,桂圓味道更濃烈了!!!一樣要搭配牛奶麥片,讓健康加分!!
感謝安琪開歐式麵包團,還有主購凱莉姐姐,我跟林先生才能吃到超Q的桂圓麵包,我好愛~推推推!!!
因為歐式麵包不是常規產品,只能密切注意棒棒糖官網的消息….
棒棒糖手工點心   請往這走唷~~
期待下次的蛋黃酥團購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