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網友Jemmy推薦--愛妻蛋糕

在陽子夫人那邊聽聞了愛妻蛋糕的大名~
讓太久沒吃蛋糕的我心好癢...
不過這蛋糕每日有限量~
所以我3月初下單~得排到3/21了....
昨天下午宅配送到~一靠近就聞到草莓香味~頓時有感覺甜蜜的fu啊..

↓它們家包裝很"很搞工"...最外面那層是塑膠袋~貼滿一些警告標示...
袋子打開後則是一個紙箱~上面寫著"瘋狂草莓蛋糕"...好..等下就來看是多瘋狂..




打開了紙箱~裡頭又一個硬盒...這硬盒滿有質感的耶!
我想蛋糕吃完這個盒子應該可以拿來使用~但要用來幹嘛?還在想.....
這個硬盒是磁扣設計~所以把板子剝開盒子就攤平啦~

↓今日主角現身
我得說~主角現身時我是有一咪咪小失望的!
為什麼我看別人家收到的草莓蛋糕與官網照片上面有好幾顆藍莓~那我家的只有5顆啊?!
安琪小姐...踹共啊....
(難不成是最近藍莓漲價嗎?所以原本灑7-8顆~變成只能灑5顆?)
除此之外~整個蛋糕真的就是色香味俱全囉!
旁邊一圈說是手指餅乾~算是小西點一種~我一直以為它就是餅乾硬硬或酥的~結果是偏軟..
不過硬的跟軟的一樣好吃啦!



來張切面圖~裡頭夾層也是夾入了新鮮草莓..
然後喀完了1/5個草莓蛋糕後~我發現這草莓蛋糕的奶油真的不一樣耶!
在官網內的介紹是有說是採用純牛奶提煉出來的鮮奶油..香而不膩...
這是真的!!!
一般市面上的蛋糕都會抹了厚厚的奶油~那奶油用看的就是緞料一樣的光滑咕溜...
而吃進嘴裡後也是很滑的口感~但吃不了幾口就噁了..最後盤子剩下的就是那些很噁的奶油堆們..
可棒棒糖家的蛋糕上的奶油..目視是比較不光滑的~
若一般蛋糕上的奶油像緞料的話~那這草莓蛋糕上的奶油就像麻料一樣...
吃下肚也是沒有一般奶油那麼的滑..但就是一口接一口~不會膩而不會噁心感耶!

昨晚切了2塊蛋糕給小孩~
平常吃85°c 的切片蛋糕都還會剩下一半不吃的2個小孩~
竟然咻一下就通通把我切給他們的草莓蛋糕吃完了~盤子上完全沒餘留殘渣碎屑...
吃完之後還跟我說好好吃喔!
看來...這2個小孩也很懂什麼是好吃或不好吃嘛!

因為草莓產季關係~草莓蛋糕只到3月底~目前我想接單大概都滿了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它們家其他的蛋糕~
它們最近有推一個"香蕉蛋糕"..(講到香蕉我就想到芭樂)
聽人家說香蕉跟巧克力超配的~可是我還是沒什麼動力&勇氣想嘗試就是...

文章引用:HiJemmy嗨婕迷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