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網友隨性推薦--愛妻草莓蛋糕

安琪自兒個在網路上搜尋,這個噗友很可愛,悄悄地幫安琪開了箱唷~
感謝"隨性"的大力支持,今年草莓季再相會唷~~~啾



事情由來是這樣的…

不知道哪天從不來恩的噗連到陽子的噗,不知道啥時不小心追了陽子的噗,然後也不知道二月份哪天不小心點了陽子的噗(內含分享文連結),然後我就淪陷了wwwwwwwwww
陽子的分享文一點進去,我的內心OS:「(自主消音)~草莓鋪滿滿的草莓蛋糕耶♥♥♥」
然後我就不小心追了安琪的噗,然後就不小心看到三月份的預購單開跑了。雖然那時已經有陽子的分享文,不過食物這東西本來就是主觀意識的問題,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訂六吋草莓蛋糕一個就好,如果排單順利說不定可以趕上夫人的生日。
下訂單+完成付款的隔天晚上,我跟老爺夫人提起草莓蛋糕的分享文(期間已經被我拿去釣喵喵,可惜那隻喵一直不肯上鉤,堅持要等我的開箱心得文),結果兩人聯手打槍。一個喊說草莓吸引不了我,一個喊說看起來不會很好吃的感覺。
當下內心OS:「(自主消音)~等蛋糕入手,那個喊說不會很好吃的傢伙就不要給我吃╬ ̄皿 ̄」
從訂單確認到入手的這段期間,又看了幾篇分享文,真的是一直處於流口水狀態Orz
終於~終於~今天傍晚黑貓先生打電話通知我到貨了ˋ(°▽ ° )ˊˋ( ° ▽°)ˊ
可是老爺今晚有餐會還沒回家,過了晚餐時間夫人還是不准我開箱〒▽〒
頭一次那麼期待老爺早點回家(毆




▲傍晚收到後,直接被我送進冰箱存放。

▲外箱上面有LOGO的貼紙跟蛋糕名稱。
▲終於即將揭開草莓蛋糕(六吋)的真面目啦ˋ( ° ▽°)ˊ
▲沒事先告知的話,刀具與餐盤會直接隨蛋糕附上。
▲滿滿的草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原諒我拍照技術太爛(大笑)
清點了一下,上面總共有十九顆草莓跟八顆藍莓。
▲四分之一的切片,草莓已經有把蛋糕壓爛的趨勢。
因為明天是初一太夫人會吃素,加上開箱的時間太晚,最後是再把這四分之一切半給太夫人,剩下的另一半給老爺,誰叫他自己說四分之一的量太多了。
▲剩下的四分之三,我開始擔心再切下去蛋糕就要塌了。注意看切面,蛋糕裡面其實還有草莓唷♥
最後我跟夫人各吃了四分之一,至於最後的四分之一已經被預訂,喵喵有興趣就乖乖自己搶訂吧wwwwwwwwwww
說真的,蛋糕吃起來真的不會很甜,鮮奶油也不會覺得膩,整個口感就是很鬆軟,理所當然夫人自動地乖乖把之前打槍我的話收回(大笑)。外層用來固定蛋糕的手指餅乾吃起來挺不錯的,害我也想嘗試看看他們家的馬卡龍,聽說也不會過度的甜。
而我那份四分之一切片在吃的時候,竟然連同手指餅乾一起塌了Orz
誰叫蛋糕底座真的夠軟綿,草莓們又真的太重了啦wwwwwwwww
順便提一下,目前主廚夫人(安琪)已經公告本次的瘋狂草莓蛋糕只接單到3/31為止,目前的出貨日也只剩三月下旬這段期間。
原本主廚夫人預定三月會開蜂蜜蛋糕的大團購,目前等看看何時會確定開放,據說口感還不錯。我家向來只有買第二市場的阪神本舖長崎蛋糕,害我也想嚐試看看。主廚夫人好像說四月份會推出母親節蛋糕,我也有打算要考慮了wwwwwwwwwww

愛妻草莓蛋糕~不甜不膩 超順口,產季將結束.快收單囉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23055
讓人為之瘋狂的「愛妻蛋糕-大湖草莓蛋糕」開箱文
http://tw.myblog.yahoo.com/yuyu-bb/article?mid=372&prev=-1&next=371
超美味的棒棒糖手工點心
http://mitori1228.pixnet.net/blog/post/2846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