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16年愛妻蛋糕預購注意事項

親愛的老朋友、新朋友們,
又到了愛妻草莓蛋糕的訂購季,
訂購前請各位先詳閱預購說明,
由於愛妻草莓蛋糕都是採用手工現製,
數量真的真的真的很有限,
而且草莓產量礙於天候關係,
品質數量更是我們無法預期,
因此只能採行預購,請各位見諒…….
去年有很多朋友沒有訂購成功,
安琪在此再次致歉並感謝您的支持,
為求大家都能吃到這完美感動的蛋糕,
預購說明如下,請務必耐心看完。
謝謝各位(o^^o)
※ 預購說明 ※
1⃣️本品為手工現製,受限於人力與新鮮草莓的影響,導致產量有限,請各位見諒。
2⃣️愛妻草莓蛋糕的草莓來自台灣大湖,氣候與溫度決定草莓的生產量,若產期與產量不穩,我們也沒辦法製作。
3⃣️受限於季節、天候決定草莓大小,品質,產量;即使我們採用手工每顆檢查,難免還是會出現水傷或口感不佳的草莓,這點請多見諒,我們真的很努力了。
4⃣️開放預購時,採用【匯款順序】排單,請確認您的電子信箱填寫正確以及收到了匯款通知信之後再進行匯款,我們於收到款項後才會依順序排單,並寄發【到貨通知】。
5⃣️本產品預購【無法指定日期】。
6⃣️每人每單最多限購20顆。
7⃣️蛋糕尺寸僅限6吋。
※ 貨故處理 ※
本品為冷藏低溫宅配運送,即使有嚴密防護,但運送過程狀況多,難免出現碰撞損傷,萬一您收到的愛妻草莓蛋糕出現嚴重的毀損,請於開封時拍照留存並e-mail向小店長反應(angel17888@gmail.com),如經確認後,會儘快聯繫後續事宜,請耐心等候我們的處理。
※ 關於我們 ※
「棒棒糖手工點心」是一家專營網購宅配的小店舖,對於手作點心的堅持,沒有華麗包裝,沒有漂亮擺飾,堅持選用自然而且對人體輕負擔的食材作為各項原料、以合理的價格讓您享受到猶如五星級飯店的頂級品質與口感。
經常受限於天候或其他外來因素,導致產品停售,為產品品質做最好的把關是我們的理念,所以我們非常堅持手作,以至於數量很有限,以身為消費者的立場替您設想也為您把關。
我們一直都沒有實體店舖,所販售的點心與蛋糕都是由主廚大人在白天的時間製作,再由安琪負責包裝和出貨,並負責網路接單以及各項聯繫,客服處理事項也是安琪負責,今年開始又加上兩個孩子都已經上小學,真的有點開始分身乏術!礙於人力有限,出貨數量也是有限,請各位多多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