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網友Tobey推薦--愛妻草莓蛋糕

謝謝Tobey媽咪的分享~~啾咪
其實到貨日期這方面,只要安琪可以幫的上忙的..我都會全力以赴..
只是要提早告知安琪..前一天或當天是沒法變更的唷..^^
這篇分享文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因為裡面有美女!!!!!  (大推)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


每次到了草莓季節 就會引起對草莓的狂熱

真的好愛吃那又大又紅又香甜的草莓
尤其是草莓加上蛋糕 更是會引發衝動啊!!!!

那天 在噗浪上 看到了'愛妻蛋糕'這個名詞
就好奇地去查了一下

發現了-棒棒糖手工點心 <--點入可進入網站


看到了這張圖片(取自棒棒糖手工點心網站) -->燃起了熊熊大火!!!!






結果因為當時第一期的草莓已經結束了 須等待過年後的第二期草莓 我只好癡癡地等
雖然早就下單了XDXD 

價格我覺得很合理 我訂了個6吋的500元

終於 等阿等!!!
到貨嚕~

看媽咪拎了個蛋糕進來 超期待的小彩虹~

愛妻蛋糕 包裝的很好喔!!

因為我們管理室只有冷凍櫃 一接到快遞的電話 我們立刻衝回家
深怕那嬌滴滴的草莓被凍壞了 草莓蛋糕要冷藏啊!!

瘋狂草莓蛋糕 有多瘋狂呢? 好期待~

打開上蓋
週遭有氣泡紙保護 上層也有加蓋


終於見面嚕~瘋狂草莓蛋糕 滿滿的'大草莓' 真的是好大的草莓啊~
旁邊全是手指蛋糕圍成的

平常吃的草莓蛋糕 上頭都是中等體型或小顆的草莓 沒見過個頭那麼大的啦!!!
看看小彩虹的笑容 就知道 她有多滿意 ^O^~

趕緊切一小片來試試看(本來想要等下午客人來的時候再吃的 不過實在是憋不住了XDDD)



最外層的手指蛋糕 減少了許多鮮奶油的用量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我不太愛吃奶油 中間的海綿蛋糕 又綿又香
而且 重點是 吃起來很清爽 搭配上草莓的酸酸甜甜 真的非常地爽口
入口有股香草的清香~

還有還有 讓我驚喜的還有連內餡都帶有草莓切片喔~
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 超開心的!!!

一開始的時候 是狂吃上頭的小藍莓


阿咪~我還要!!!


等我切好一小塊給她 就趕緊自己就定位 開始專心地吃了~



吃的有夠認真




小女孩配上草莓蛋糕 真是絕配 呵呵!!


能讓我與彩虹拔都稱讚的蛋糕 真的很少

因為我們的嘴巴都被屏東的不二家養刁了

但是不二家沒有這麼瘋狂的草莓蛋糕啊~~~~


下午拿瘋狂草莓蛋糕招待客人
他們也才剛去喝了下午茶 吃了個草莓千層蛋糕
結果一入口之後 就說 '這個草莓比較好吃'

讓我們當主人的 挺有面子的 呵呵

能吃到好吃的蛋糕 真的覺得好幸福喔^O^~


店家資訊: 棒棒糖手工點心 http://lollipop.tw/ 愛妻蛋糕
         


PS.
本來想說要2月初 我就要吃到 沒想到 又臨時有事 就請安琪(老闆娘)幫忙延後至2/14 情人節出貨
想說 就來當我們的情人節蛋糕好了

但又臨時改變主意 想說2/11 剛好有同學要到家裡來 就再去拜託安琪可以提早出貨
讓我可以跟同學一起享用
(其實這樣三心二意很不好 但是還是非常謝謝安琪的體諒與幫忙)

愛妻蛋糕有出貨行事曆 要訂貨前 可以先去看看想取貨的日子是否滿檔喔~




文章引用:Tobey的撒野地盤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