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網友小處男推薦--愛妻蛋糕

這位可愛的弟弟,還特別寫信跟安琪報告,說照片拍不夠好~
其實,相隔5個月的這篇文,寫的可好了~~
因為,裡面佈滿了對安琪家做的點心滿滿的思念呀~~呵呵(知道你多麼想念安琪了...乖~)

-----------------------------------------------
大家好~!
不知不覺~荒廢了五個月呢~!(笑)

這五個月,要是說我都在認真工作,會被打吧~!
因為過的超級歡樂的!!

寒喧完,該進入正題了!

還記得本部落閣的馬卡龍大人開箱文嗎?

沒錯~!又來了喔!

這次,是跨越時空的思念(犬夜叉迷別打我!)

一年的等待,瘋狂草莓蛋糕先生降臨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4U3Wfdyrc&feature=related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裡你美味的圓~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經過了多少風雨摧殘的等待

思思念念 朝思暮想

(雖然我中間有買了巧蘋來先解饞~!)

終於等到了!!



閃亮亮的說明書




 


然後一打開~!

一陣草莓香氣撲面而來

我想...那跟初戀的感覺 是一樣的吧!

超想被多噗幾次的!!
 


親自見到實體物,真的覺得"挖塞!!這會幸福到死掉吧!!"

看到我都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外圍的手指餅乾圍繞
彷彿柵欄一般 
就叫做草莓牧場好了!(拍案)

 


可貴的是,每一顆草莓大小都相差不多
不會說參差不齊!!
討厭,我又開啟懷念模式了!


 


這隻狗,一聞到草苺香馬上飛也似的奔到我房間
笑到變成這副德性...

 


她的評論:我很久沒有吃過兩塊以上的蛋糕了!(然後她開始切第二塊....)


 


終於我也親自看到"被草苺壓垮的草莓蛋糕"了!!!

假文青一下:我想 這就是幸福的重量吧!

 


當天我家四個人...外加一隻狗...
果然應該訂兩個的....都是發薪日啦!改成七號幹麻!! 
害我錢不夠(怒)





這塊我一個人開心的直接用刀子吃!

感覺八吋大小 適合情侶兩人分食

鮮奶油不會過於甜膩 不會像以前我吃過驚悚型的奶"油"那樣就是油的口感

這個我娘說:輕輕的綿綿的

手指餅乾的部份,也不會太乾硬 鬆鬆的

整體而言,是個主角 不用其他東西搭配也能輕鬆食用!

不像有些甜點是需要茶來輔佐 草莓蛋糕不用 因為真的不會膩!

至於我家螞蟻爸 一直問說:到底哪裡買的?真的沒有店面可以去嗎?

....都說了,想吃,就跟我說...一定是想自己去偷買自己吃吧!(怒)

這次的草莓蛋糕 我給滿分

回購率是絕對

對了~草莓季 還沒結束喔!!

棒棒糖手工點心

想吃快去找安琪大人!

下次我一定要真的自己獨吞!(握拳)


文章引用:小處男的退休預備日記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