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網友yoyo推薦--愛妻蛋糕

謝謝YOYO的開箱分享~~
也恭禧她在最近要變成美美的新娘囉~~^^

標題寫的很清楚了!!!
草莓季都結束好久了,才出現這篇開箱文…而且文章分類還選在嗜好裡面~囧囧囧囧(偷偷說…其實我的興趣就是吃喝玩樂,哈哈哈…)
我問我的好朋友說「現在寫草莓蛋糕開箱文,會不會太晚阿?」他說「會!哈哈!還是寫一下阿~」所以這篇就這樣生出來了…
一開始我是被安琪學姊的文章給燒到一點點,後來又被這篇給燒成熊熊大火…在掙扎了許久,決心去轟炸那位不太想給我吃點心的林先生…在幾天之後,我終於成功了…但是也排了久、好久的單…
我下單之後,一直期待蛋糕的到來,想體驗看看是否真的塑膠袋之外就可以聞到濃濃草莓味…但是,因為當天跟林先生有事外出,所以是林媽媽代為接貨…不過我也是體驗到了,盒子外面濃濃的草莓味了…
廢言不說了…來看照片吧!!!
這盒子是磁扣,很棒的設計,輕輕一開,全都鬆了~(聽起來怎嚜怪怪的?)




安琪很貼心的做好固定保護~
草莓味道超濃烈的…
6吋的愛妻蛋糕小巧可愛….林爸爸跟林媽媽也很喜歡…
我喜歡從很近、很近的角度看食物…
草莓有沒有這麼嬌豔欲滴?藍梅有沒有這麼調皮搗蛋?手指蛋糕有沒有這麼垂涎可口? 
以下這張是佔版面的…(看到這個草苺跟藍梅有沒有眼睛都亮了?)
看了很久不知道從何下手…說好的縫勒????
所以我就把草苺給切了…(我是兇手?!)
拍了6張照片之後,實在受不鳥啦!!!
馬上跟林爸爸、林媽媽、林先生一起嗑掉主廚的愛妻…噢!不~是蛋糕才對!!
蛋糕的甜度、溼度恰到好處,奶油不黏膩,豪邁的草莓跟瀟灑的藍莓佔了整個版面…
整個心也被主廚的手藝、安琪的愛心、可口的草莓、新鮮的藍梅、鬆軟的蛋糕、清爽的奶油…填滿啦!!!通通滿出來啦!!!
林爸爸跟林媽媽非常的滿意….(還叫我多吃些)
我吃的很開心…因為我很開心,所以林先生也很開心…
以後,林先生還是乖乖買棒棒糖的點心給我吃吧…(深情喊話中)
如果、如果,林先生不買給我的話…我自己會揪團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