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網友SallyQ推薦--中秋禮盒蛋黃酥

再次謝謝我們最性感的情趣用品界的玩咖SallyQ~~
原來SallyQ也是從小吃豐原老餅舖的餅的呀~~
感謝安琪像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只不過,這一回化身為老王賣瓜的安琪,對我們家這款蛋黃酥,就算是把胸脯拍扁了也要大大推薦~~
酥皮會酥不膩口,全靠主廚大人堅持出貨前一天才現烤,有時時間來的及,他還堅持要當天烤當天才出貨~~
我想,這也是安琪家品質好&新鮮好吃的保證~~
今年中秋節,不妨吃看看安琪家的中秋禮盒~
今年不僅僅只有單一蛋黃酥、鳳梨酥,安琪還特別推出了綜合酥,讓喜歡中式點心的你可以一次吃到二種口感和二種感動~^____^





其實我以前吃蛋黃酥都只是為了吃裡面的蛋黃,
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紅豆泥吐掉............
終於有一家的蛋黃酥可以不用讓我暴殄天物了!

安琪家的產品我幾乎快全部吃過了,
原本我對蛋黃酥沒有太大興趣,因為我只喜歡吃裡面的鹹蛋黃,
住家附近的超市就有販售生的鹹蛋黃,想吃多少都可以買到;
加上從小吃的蛋黃酥都有相當甜膩的紅豆泥,
我都會為了吃蛋黃酥裡的蛋黃,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把酥皮跟紅豆泥吐掉!

沒辦法,
即使是知名餅店,紅豆泥還是很甜,甜到會覺得黏住喉嚨,卡卡的,
而酥皮也沒吃到夠酥鬆好吃的,只覺得乾乾的,又油膩。
安琪對自家的蛋黃酥很有信心,一再拍胸脯保證(難怪胸部都拍扁了XD),
我才答應接受安琪蛋黃酥的試吃。

因為我真的很怕又吃到我討厭的甜膩紅豆泥,
會直接把蛋黃酥全宰了,只留下蛋黃,這樣就太浪費食物,也糟蹋主廚的用心。





很簡單大方的紅底燙金紙盒,沒有過度包裝


一盒12顆,原本心想這麼多要吃到什麼時候?
其實我分了幾顆給朋友之後,也很快的就被我解決了,
一天兩顆只是基本功而已XD  (有心血管疾病者請勿學習!)

如果有比較過多家蛋黃酥,會發現安琪的蛋黃酥比較大顆一點喲,
尤其大賣場的蛋黃酥,都好小好小,大概一口就可以解決。


很漂亮的色澤吧!


安琪家的蛋黃比一般蛋黃酥還大顆,吃起來特別過癮呀!!
蛋黃鹹度以及濕潤的程度都恰到好處,不會有烤過久的那種卡喉嚨沙沙感。


看一下她的酥皮,層次相當分明,
而且我是拿到剛出爐的蛋黃酥,吃起來的口感更棒,
真的好酥!!  以前從沒吃過這麼酥的蛋黃酥口感!!
要是小時候吃的蛋黃酥酥皮都像這樣,我就不會吐掉啦。


因為夠大顆,沒辦法一口一顆,所以就慢慢品嘗吧!


 當天傍晚一次就嗑掉兩顆,某天我還一次嗑了四顆,好怕中風阿 >.<


前面照片是用菜刀切的斷面圖,這張是用牙齒咬的斷面圖,
酥皮層次分明的質感就表現得相當清楚囉!!

結論:
不同於過去吃過的蛋黃酥,
安琪的酥皮層次感明顯,吃起來比其他家還酥,口感很棒,
紅豆泥明顯甜度降低許多,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的連吃兩顆以上,
蛋黃也比一般店家還大,不知道用的是什麼特別的蛋黃?
過去我們吃中式甜點大多要配茶,
主要是解甜膩,以及避免太乾,要潤一下喉嚨;
安琪家的蛋黃酥可以讓我直接就這樣單吃,不用再配其他飲料,
就知道她受到好評的原因了吧!

我的第一次網路購買蛋黃酥經驗,就要獻給安琪啦!

棒棒糖手工點心官網(點我)
中秋節禮盒在8/20以前預定有預購價

出貨日期可選擇7/25~9/10,且8/25~9/10每日限量出貨30盒,早買早卡位啦!

SallyQ  SallyQ推薦  中秋節  蛋黃酥  中秋節禮盒  台中有名中秋月餅  台中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