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網友風塵萬里推薦--蛋黃酥

謝謝這位網友大大的分享~安琪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蛋黃酥一直以來都是中秋節應景點心之一~
安琪家的主廚大人運用他對食材的了解以及努力研究食材本身比例,研發出內餡之最完美的組合,讓蛋黃酥給人吃起來不再那麼油膩及甜,並且堅持出貨當日現烤,以呈現包在外面那層層酥皮的口感~
如果你也是位喜好中式點心的朋友,不妨也試試我們的中秋蛋黃酥,更期許它也能給您更多一重的喜愛~^^


蛋黃酥對我而言並不是一款非常喜愛的小點,因為蛋黃酥其中的甜和鹹是很難控制恰如其分
通常吃到的都是蛋黃稍鹹的,對於個人來說口感就略沙,不太喜好
不過日前朋友有分享一盒蛋黃酥給我,吃過後,讓我有感而發寫下了這篇蛋黃酥的文章


外盒用提袋包裝完整,上面貼有糕點餅乾  此面朝上  禁止下壓等三樣貼紙
畢竟只要一重摔,裡面的小蛋黃酥可就全毀了


打開為大紅經典禮盒,這還蠻好看的,一般蛋黃酥包裝都略為老氣

打開後黃澄澄的蛋黃酥x12就放在我眼前,雖然有幾個有點翻到後面,但是本體並不礙事


禮盒內附有棒棒糖手工點心DM一覽

這蛋黃酥個頭還蠻大的,由50元硬幣來當作比例尺

蛋黃酥個人照一張,配上自己家的小點心盤,讓我開始泡起茶來


入口的感覺恰如其分,豆沙並不過甜,蛋黃也無搶出鹹味來
讓人驚艷,以往蛋黃酥入口到最後過鹹的情形也並沒有
吃蛋黃酥最困擾的一點就是外層餅皮會掉落,此款蛋黃酥的外層餅皮咬一半的時候脫落甚少


配上一杯自泡的普洱茶,更加把蛋黃酥的美味再提升一層
悠閒的下午能這樣來上一份小點夫復何求
總體而言 這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合胃口的蛋黃酥(甜鹹恰分)
若是網路上的朋友有需要送禮或者也想學我來個悠閒的下午小點
可以參考棒棒糖手工點心BLOG 目前中秋禮盒開始預購中 先預購有優惠

文章引用:風塵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