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網友熊寶貝推薦--中秋蛋黃酥

謝謝熊寶貝的分享~~也謝謝雲爸把這個消息分享給好朋友們~~啾
很開心看到熊寶貝也喜歡安琪家的蛋黃酥~
我和主廚大人真的粉用心喔~~^__^





有天,雲爸突然很神祕的對我說,"熊寶貝,有好康的你要不要?"。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我是一個正經單純憨厚老實乖巧認真負責努力害羞的小孩。



雲爸這樣說,我怎麼可能抵抗的了呀!


於是我就跟雲爸說,算我一份。


就這樣,今天早上莫名的收到一盒禮盒。


我記得我最近沒有亂買東西呀...


仔細看了一下宅配單上的名字,寫著棒棒糖手工點心,這個該不會就是雲爸說的好康吧!


不過莫名的就收到禮物,這樣我心裡也會毛毛的耶。


趕緊跟雲爸聯絡一下,詢問這是不是他所說的好康。


經過我一番確認之後,果然沒錯,這是不小心搶先拿到的好康物品。


以往都是開3C產品,這次特別一點,來個"蛋黃酥" 開箱。


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其實我不太愛吃甜食的。不知道為什麼,甚麼我都吃,就甜食的部分比較少吃。


不過蛋黃酥算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原因是裡面包鹹蛋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吃鹹蛋黃,像是端午節媽媽包肉粽我一定指名要包鹹蛋黃。


所以蛋黃酥也算是我頗喜歡的食物之一,只是大家都知道這熱量很高,要適可而止,不然可有得你胖的了。




來看一下包裝的盒子吧!
簡單精美的盒子,上盒有著花紋,看起來就很舒服。
加上中間閃亮亮的金色,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盒子並不是重點,盒子很漂亮結果內容很糟糕那也是沒用的。
不過一開始的視覺享受還不錯。
















打開盒子後,一共12顆蛋黃酥排列整齊。











裡面還附上一張MENU,提供你選購。
不過我喜歡他左邊寫的開頭那段文字,"幸福是 - 一絲絲的甜蜜,加上愛的酵母,為你精心烘培的每一刻"。
這句話,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於自己的食物的用心與堅持。
















看這一顆顆烤成金黃色的蛋黃酥...
相信光看照片也能感受到這蛋黃酥的威力,油亮油亮的金黃色外皮,真的會讓人迫不及待的想拿出來咬一口。














不過,我還是很有理智的控制住我的慾望。
先把照片拍一拍,再來好好享用這個誘人的蛋黃酥。
這樣一顆蛋黃酥究竟有多大?
這樣拍應該是看不太出來的,只放了一顆蛋黃酥又沒有對比。









這樣呢?這是我的拳頭,可以看到當然我的拳頭比較大啊!
如果蛋黃酥跟我的拳頭或是比我的拳頭還大,那多可怕啊。
只是我的拳頭其實算是蠻大的了,蛋黃酥的比例上來說其實並不算小了喔。









這次用我的手掌當比例尺,一手絕對可以掌握的...蛋黃酥。









我受不了了,我要吃了啦!
第一口咬下的感覺是,好酥好脆,烤的金黃色的外層竟然會是這麼的酥脆。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的豆沙內餡,怎麼可以甜度調適的這麼剛好,剛入口不會太甜隨著在嘴裡咀嚼著甜味又慢慢散發出來。
最讚的是那個鹹蛋黃了,我一開始有說我很愛吃鹹蛋黃對吧,這個真的鹹的剛剛好,與豆沙內餡配合度完美十分。
仔細一看,這個蛋黃酥的外層酥皮的部分並不會太厚,算是薄博的一層,讓你吃在嘴裡並不會因為酥皮太厚而嘴巴很乾。
而豆沙內餡的部分也不算少,跟我以前吃過的蛋黃酥比起來豆沙內餡算是很實在的。
而鹹蛋黃一整個超大,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鹹蛋黃,你絕對會愛上這一味。









就算再咬上一口,料還是這樣的多啊。
而且這蛋黃酥真的會讓人越吃越上癮,這一天...我不小心吃了三顆。









這次真的是託雲爸的福,才有機會試吃到這麼好吃的蛋黃酥。
連我分享給朋友他們吃,他們也說超讚。
遠在南部的家人看到照片就跟我說,要我寄一盒回去....
食物這種東西只是看圖或是看文字,是永遠不會明白其中的滋味。
今年中秋節,來一盒" 棒棒糖手工點心-蛋黃酥 "就對囉^^

文章引用:熊寶貝的3C娛樂圈

立即線上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