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網友swang928推薦--大熱戀綜合餅乾

謝謝這位新朋友~~

第一次訂購就幫安琪做開箱文分享了唷~~

也恭禧她獲得1張蛋糕8折優惠券~~^_^
前幾個月看到網路上有人推「棒棒糖手工點心」的蛋糕和餅乾,但是這種東西對於體重卡在某個數字已經好幾個月的我來說,簡直就是罪惡淵藪,所以沒怎麼動心。直到看到這篇文章寫得懇切(喂),於是訂了「大熱戀」手工餅乾(一盒 400 元,共 10 種口味)來吃吃看。

那麼就隨俗來篇偽開箱文吧。



歐巴桑雖然儉省,但是也不會小氣到只訂一盒給自己吃 –– 其他四盒當然是馬上專車送給值得的人囉!




那份小單張是菜單,去官網可以看得更清楚 XD


一包一種餅乾,包裝上還有寫明主要成份(如果能概略寫個熱量更好... 不過嘴饞就是嘴饞,就算寫了熱量也還是會吞下肚吧)


只給九包餅乾照相,因為有一種口味重複了(沒關係啦)


拍完照當然馬上打開重複的那包香橙黑芝麻,甜度不高,咬下去冒出柳橙和芝麻的淡淡香味(廢話),非常搭配。至於其他口味的,我完全不敢在獨處時打開,怕越吃越涮口,10 包餅乾全部祭了我的五臟廟(然後再來懊悔,哈哈~)

(五小時後)終於等到嬡嬡放學,請她幫忙拆開所有餅乾,邊拆邊吃;中間的是杏仁葡萄乾(可惜這一盒裡沒有杏仁紅櫻桃),我家那一大一小對杏仁和葡萄乾都沒興趣,這包就是我獨吞了,哈哈!


摩卡核桃的甜度較其他同伴高些,抹茶南瓜子的抹茶味非常濃郁,核桃玉米脆片的口感很妙且不是很甜,我喜歡;義大利脆餅吃起來有一種平實的幸福感,葵瓜子巧克力的巧克力味沒有很重,但是葵瓜子好香啊~蔓越苺巧克力酸酸甜甜,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巧克力雪果我沒吃,但嬡嬡說「這是我的最愛!」XD

ps. 家父的壽辰即將來臨,接著來訂這家的蛋糕好了 :-)

文章引用:歇雲客居


立即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