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網友SallyQ推薦--戀愛餅乾

再次感謝美人兒SallyQ姐姐的大力幫忙開箱唷~~

安琪在這兒也大推自家的手工餅乾~

不會有過份的奶香味、充足實在的堅果,讓你吃的好健康呢~~

如果可以再配上奶茶爺爺家的奶茶,是下午茶的一大享受~

今天來開箱的,是跟安琪面交的手工餅乾~

之前分享過安琪家的兩款蛋糕︰
愛妻草莓蛋糕 (因為已過草莓季,所以下次請早啦!十二月再見喔 XD)
芒果巧脆慕斯蛋糕

最近還有新產品︰手工餅乾
分成兩種規格,
藍色紙盒是任選5小包的小初戀,
粉紅色是任選10小包的大初戀。
由我家的呆呆來當 show girl
裡面還有一張安琪它們的新 DM




很多人覺得女孩子喜歡吃西點,
我想有很高的可能性,是因為西點的食材跟配色,往往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
像西點常見到的素材︰草莓、櫻桃,
這種漂亮的顏色,甜滋滋的味道,都是相當受女性歡迎的。
這款餅乾的櫻桃不是乾乾硬硬的乾燥櫻桃乾,
有點像是蜜餞的口感,有點柔軟。
這款餅乾不會很甜,有一點淡淡的杏仁香,口感適中。

看到抹茶我就先加60分 XD
這種餅乾有點像是一種西班牙手工糖 (上網打"手工糖"就可以看到照片),
這種外面滾一圈砂糖的餅乾,好像叫做鑽石餅乾?
原本以為滾了一圈砂糖會很甜,
不過我有點多慮了,因為主廚大人要做給老婆解饞的點心,
都會先考慮到熱量會不會太高,要低油少糖,材料還要健康不傷害身體。
因為我爸有每天吃堅果的習慣,我也跟著吃,
於是愛上南瓜子不同於其他堅果,淡淡香氣而不油膩的特殊風味。


這一款是這五包小餅乾裡面,口感最脆的,
因為有家樂氏玉米片+核桃的加持,且烘焙時做的比其他款稍薄一點,
所以特別薄脆。

我超喜歡這一種餅乾!
我非常喜歡餅乾裡面有水滴巧克力的味道跟口感,
特別的是它還有對女生因素很有幫助的蔓越莓,
讓大家更有藉口可以吃餅乾 XD
這一款餅乾體的口感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屬於酥脆型。


這款剛好不是我的菜,
它的味道比較特別,是芝麻香中,還有淡淡的陳皮味。
安琪他們用的材料是橘子丁,我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陳皮味,陳皮就是橘子皮咩,
不過別小看橘子皮、檸檬皮喔,在西點中,
糖漬檸檬皮、橘子皮,可都是獨立成一道手工西點喔,是很費工的,
只是剛好非吾菜也 XD
有些人就很喜歡橘子的香氣,譬如我前男友,
以前就在橘子旺季時,拿好幾箱的橘子到我家,但是我向來不吃橘子,
所以就把大批橘子拿來做各種點心,累死我也,現在看到橘子還有點怕 XD
安琪這款香橙黑芝麻餅乾,雖然很不巧的有我不喜歡的陳皮味,
不過如果撇除陳皮味,他的黑芝麻餅乾體我還蠻推崇的,
因為坊間好像還沒吃過真正的黑芝麻餅乾,大多只是表面鋪上黑芝麻粒;
安琪家的黑芝麻餅乾,是用黑芝麻粉和進麵粉糰,所以芝麻香氣特別高,
口感也特別酥鬆,一咬下去,整個餅乾就像是中了化骨綿掌一樣,
整個在嘴裡均勻的化開,芝麻香也在口腔中散了開來。
還有一個特別的,是他的外圍用白芝麻滾了一圈,
讓人可以吃到餅乾體濃郁的黑芝麻香氣,
入口後,還可以感受到些微的白芝麻清香。
主廚可以在這些小地方發揮巧思,讓人覺得蠻感動。
安琪家的棒棒糖手工點心︰
有興趣的自己上去找訂購的網頁囉

文章引用:情趣用品界的玩咖SallyQ

 立即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