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真心不添加 值得你也一起來支持的好食物

安琪家工作室的起源,相信很多好朋友都很清楚。
忘記的人不用怕,我來簡單複習一下~~^^

我有二個孩子,對於小孩吃下肚的東西就會特別注意,
我家老爺是飯店烘焙部門的主廚,
因此我們很細心在食材的這個部份。
自己要吃的,自己動手做,
不假手他人,才能吃到較為健康的點心。
因為這個強大的理念,也為了安琪的私房錢基金(又沒人問你)
我們成立了「棒棒糖手工點心」這個工作室,
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也是為了推廣我們的堅持和信念。
關於我們(請點我)

市面上有許許多多、極具色彩和添加物的東西,
我和主廚大人只顧及的了烘焙一個項目,
除了點心,我們平日吃的東西呢??
安琪今天要自私地藉著自己的部落格,
無私公開分享我們家的網路美食口袋名單~~



【因為簡單,所以不簡單】
堅持以最新鮮天然的食材,用心製作美味的料理包,
讓您用最短的速度,一秒鐘變大廚。

每逢草莓季節,安琪總是忙的不可開交,
此時此刻,食在韻味處的美食就成了安琪最好的朋友。
食材健康安全、調味適中、簡單易料理,
是安琪最最最滿意的!(手比愛心)
由於他們的小店長胖熊和貝蒂主廚也都是媽媽,
他們對手工料理包的堅持和安琪更是不謀而合。
但也因為有了媽媽的這個角色,
純手作的料理包沒辦法大量生產,
目前只能透過社團的通路下單,
歡迎大家加入他們的社團,(歡迎大喊是我介紹的)
和我一起感受一下他們對食材的用心和堅持~~

他們的用心,內從料理包醬汁,外到包裝標示,你也可以感受一下!



安琪介紹幾樣我們一家人都愛的美食!
紅醬,一直是我們家的票選第一名,
↑完美紅醬醬波隆那肉醬細扁麵
不願吃蕃茄的小孩也能乖乖把蕃茄的營養吃下肚(塞)
連肉醬的部份也處理的很好,
選用好營養的牛絞肉和豬絞肉做主題,
在這看似普通醬汁裡,
貝蒂主廚更是用心加了很多蔬菜去燉煮湯底喔!
如果當媽的人會擔心蔬菜量攝取不足,
可以自己再煮一些花椰菜、玉米筍,
加強看起來好像沒有菜的部份!
(我都會加花椰菜、玉米筍,整個好華麗~~)



---------------------------------------------------------------------------
喜歡吃白醬的朋友一定要好好嚐嚐這一味~~
↑海鮮濃湯麵
好朋友們可以試試這一個好滋味,
這比一般白醬義大利麵多了一些濃郁的口感,
除了麵之外,還能有湯可以喝下肚暖暖胃,超爽快的~
這湯喝下去完全不膩口,
濃濃的奶香是選用安琪家也很愛用的動物性鮮奶油
不誇張的濃,但是真的是爆炸的好吃!



---------------------------------------------------------------------------
純手工做的阿嬤三角圓,錯過你真的會搥心肝!
↑阿嬤的手作三角圓
有嚼勁的三角圓外皮兒,
配上紮實的肉餡,
絕對吃的出這是阿嬤用心手作出來的好物~~
隨便弄個火鍋湯底,
加上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和蔬菜,
再丟幾個三角圓下去,
輕輕鬆鬆就是人見人愛的火鍋大餐了~



-------------------------------------------------------------------------
麻煩給我一點尖叫聲,安琪的心上人來了..XD
↑塔香松子菇菇PIZZA
這個是安琪的最最最最最愛!
我是菇類的忠實粉絲,
松子也是我很愛的堅果,
我最愛核桃和松子了~~(有人問你嗎?
還有那個銷魂的塔香!(瞇瞇眼微笑)
吃的到好堅果、吃的到好蔬,還有撲鼻的塔香,
配上一層香香的cheese,
嗚~~~我又流口水了!
我強調推薦大家要嚐看看他們家的PIZZA,
連主廚大人都說這PIZZA皮不簡單,
絕對不是叫外面的半成品回來做的,
每一片都是貝蒂主廚自己手捍的!


---------------------------------------------------------------------------
主婦慰勞自己的下午茶
↑夏威夷PIZZA
再下來這個是鳳梨愛好者的必吃PIZZA!
夏威夷PIZZA這玩意兒,
那鳳梨和火腿要配合的好,
二者之間互相呼應對方,
和舌頭談個酸甜的戀愛是一定要的~~(撥髮)
我說辛苦的主婦們呀,
它著實就是咱們家務忙完後下午茶的首選~~




以上是安琪實戰真心吃過的心得感想,
我可以發誓,我沒有騙人,
每一口都是我自己親自吃過的!
每一個字都是我自己寫的!
真心真意、全心全意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