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網友雙胞胎的媽推薦--中秋禮盒

謝謝這位網友的開箱分享~
真的~孩子的嘴巴是不會騙人的~
除了他們不敢吃的東西以外,好吃和不好吃是一目瞭然的唷~^_^
只可惜中秋已經過了,期待明年和大家再見囉~~

我要先聲明這一篇不是試吃文,

是我自己花錢訂購,

吃了覺得好吃想要推薦給大家。

這一次我訂了蛋黃酥一盒和綜合酥一盒,




這是月餅的盒子,

看起來蠻喜氣的,

這是綜合酥的內容,

賣家包裝相當仔細,

你們知道嗎?

宅即便的人員拿給我時,

他是直立式擺放,

當下我看到心就想等一下該不會看到月餅渣吧!

結果,只有幾顆蛋黃酥翻過來而已,

可見賣家都已經想到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我們家亞亞嘴非常挑,

有一次某樣食物(我忘了是什麼),

他只看一看就表示不吃,

拔拔覺得沒有問題啊!

為什麼不吃?

拔拔咬一口就說:「以後亞亞吃什麼,

他也要跟著吃什麼」,

這樣才不會採到地雷,

昨天,我拿一個蛋黃酥給亞亞吃,

這一顆是拔拔同事送的,

看起來就是蛋黃酥的樣子,

沒什麼不對勁,

結果亞亞只吃一點點皮,

他就說他不吃了,

當時我還在猜測難道他不喜歡吃蛋黃酥嗎?

今天剛好訂購棒棒糖的月餅來了,

我又拿了一顆他吃,

哇!今天他是又吃又一邊說:「好吃」。

我想說都已經吃完,

我準備要收了,

他馬上阻止我說:「等一下!我要吃屑屑。」


連剩下來的屑屑都不放過,

最後吃完心滿意足的笑了。

孩子是不會騙人的,

我自己吃也覺得這不同於一般的蛋黃酥,

可以感覺到主廚的用料好及用心製作。

下面這是棒棒糖手工點心的DM及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