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網友小處男推薦--馬卡龍

感謝這位自稱小處男的捧油(羞),感謝你的完美開箱文...

他真的開箱的很仔細..還有一隻俗稱"泰迪熊"的狗狗客串..讚啦~~

這位帥哥自稱是小處男且無女友..有性趣(算誤嗎?我真的不想刪掉..科科)的朋友,或是想和他交朋友的捧油們,請自個兒到他的格子留言嘿~~~

對了...恭禧小壹獲得一張幸福蛋糕8折卷,請記得使用時要備註說明嘿..^^
正題前先插個話,小處男荒廢部落格的時間已經長達一個半月了!(被踹)
不過現在小處男跟摩斯非常的融洽(應該吧?)
所以我會繼續在摩斯努力下去,畢竟我可是連基本方針跟服務信念都背起來了呢!(驕傲)

那麼~我們就開始今天的開箱文吧!

因緣際會下,看見了蔣夫人的部落格 然後就開始追起了夫人的部落格,也加了夫人的噗浪,在今年的草莓祭,經過夫人的口碑場認識了安琪大人家的愛妻草莓蛋糕,第一次看見被草苺壓垮的蛋糕……真是讓本處太想吃了呀!!

無奈的是我沒趕上那一波,(主廚大人!安琪大人!你們等著 明年我一定要吃到!!)

之後小處男開始忙著打工的事情,從找到錄取到開始工作到產生厭倦的心路這個部落格都有詳細記錄,我就不多說了!

終於在母親節我找到理由犒賞自己(外加終於有錢了),打算訂蛋糕加馬卡龍,去詢問我家的螞蟻王我老頭,他說:「蛋糕就不用了,我已經訂好了!」好快的手腳啊!你這視甜如命的螞蟻!

於是把蛋糕資金全部變成馬卡龍,快樂的下定了四盒,然後就是開始期待去拿的那天……

我每天都在倒數每天都在等,終於等到了今天(昨天),是取貨的日子!!(這時候覺得住台中市真是太好了)

與安琪大人約好了時間(安琪大人是天然呆屬性……拜託別打我……這很萌的),前去取貨,看到了那四盒……閃著光芒的紙盒子……我在心中默默的留下了雀躍的眼淚了!

這精美的包裝,完全狠狠的甩了某些知名蛋糕店巴掌啊!!連我娘親看到都讚不絕口的包裝!!

小處男:傳說中的馬卡龍大人外包裝
寶貝狗:這係蝦?(聞聞)

棒棒糖手工點心的閃閃燙金字
小處男:就是這四盒

寶貝狗:是吃的嗎?

寶貝狗:嗯……

寶貝狗:應該是吃的……而且是好吃的!

寶貝狗:我可以吃嗎?
想得美!臭狗!

寶貝狗:拜託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給我啦~

小處男:(無視那隻狗)排列一下也很讚

寶貝狗:我擠!給我吃

寶貝狗:不給你拍!
很想痛扁此犬,因為牠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
卻又因為太可愛扁不下手………我承認是我寵壞的(遮臉)
比起市面上不清不楚的成分商標,棒棒糖的成分可是一清二楚,連如何食用都寫的明明白白!
然後就是滿懷期待的打開他~~~我的馬卡龍大人!
(雖然你是奉獻給我老娘的母親節禮物,但是本大爺可是花錢的主兒,所以先拍個照不為過吧?)

打開後有一張"血統書"XD
這盒子決定是我的收納盒了!雖然我已經一脫拉庫的收納盒……
先把血統書拿掉拍一張,好可愛的馬卡龍寶寶!

傳說中的血統書–棒棒糖DM
我好愛那句"夢想.愛.與感動",這根本就是青春啊!!
這不只是合理的價格了,根本是經濟又實惠至極!!

上面是傳說中的極品蛋糕區,我打算今年生日買一個八吋頻果自己吃, 下頭的是主廚大人在相戀的時候做給安琪大人的愛的小餅乾系列,我戀愛的時候一定訂個大熱戀來餵飽我女友……的男朋友在下我的胃
這邊的我打算今年的中秋訂個蛋黃酥給我家犯賤弟慰勞他,我真是好哥哥!

大家一起繞圈圈

馬卡龍1:你也是媽媽的禮物嗎?馬卡龍2:對阿!(握手)

馬卡龍3:我是小處男要帶去學校給朋友的,你勒?馬卡龍4:我是小處男自己要吃的(遮臉)

寶貝狗:我也要啦~
就算你坐姿在優雅也沒你的份!

以上的瘋言瘋語就是開箱文前篇,接下來將進入重頭戲的口味篇!
抹茶口味,濃厚的抹茶香,吃完後嘴巴感覺好日本

還一張橫咬面吧

您瞧那脆的勒的外皮~~(後頭那隻腳是我家老娘的)

戰友!桂花烏龍!他配檸檬口味真是絕配呀!
可能會覺得怎麼只有一種口味的介紹勒?阿其他口味勒?

我只能說……這都怪主廚大人(指)

因為我停不下來的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終於再剩下抹茶口味的最後一個記得停下來拍照……

其他口味呢~
檸檬酸酸的配上內餡型成了所謂的初吻滋味

那種酸中帶甜,甜中帶脆的口感根本就是初戀

伯爵我還沒吃到,巧克力被我娘喀掉了,下一盒還不可以開(要等我那犯賤弟從宿舍回家才能開...我哭了)

至於太甜的問題……都說是"下午茶專用點心"了 ,顧名思義當然就是要配茶一起食用了!

搭上無糖的茶飲根本就是天作之合了,誰敢說他們不合適我就砍它們(的指甲)!<---此處男非常之孬是也

怎麼辦,我竟然開始期待生日到來,這樣才有理由訂蛋糕……

唯一的安慰是主廚大人家的蛋糕都很窩心的低熱量,我可以安心的服用,不必怕吃完從胖子處男變成神豬處男……

疼老婆的男人就是不一樣,快學習(筆記)

後記:不過我會的料理似乎熱量都頗高,沒關係,就算我老婆變成肉肉女我還是會很愛的!

安琪大人的家: http://lollipop.tw/

夫人的閨房:http://yoko1978.pixnet.net/blog

5/15補充:

伯爵大人:香氣濃厚,在大家口中獲得好評!單吃也可以享受到茶與甜美的混合!(我個人吃了好多個!)

巧克力:我的螞蟻姊姊再我開箱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速摸走巧克力口味……然後很開心的開始吃……
之後她帶了一個回家分享給她阿娜答,我只能說巧克力在螞蟻的世界中是大獲好評的!(這邊說的是單吃)

配上無糖的茶,馬上就可以變成一般人可以開心食用的口味!

話說……我其實大部分都單吃……然後覺得「也還好不會很甜啊!

生日怎麼不趕快到?我要有理由訂蛋糕啦!(我家最快的生日也要到八月底……)

頻果你等著!我一定要吃到你!(外加馬卡龍大人)

偷偷說:假如有女朋友我一定會買戀愛系列給她吃……(遮臉)



文章引用:小處男的退休預備日誌


立即線上訂購